关于补充提交2020年专升本调剂考生材料的公告

时间:2020-07-27   浏览:13398


各位考生:

根据《黄山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章程》《黄山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接收调剂的公告》,我校目前已经完成考生调剂申请的接收及统计工作。为了进一步完善考生信息,现需要部分考生补充提交有关材料,具体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需要补充提交材料的考生范围

1.新闻学专业:已经按时提交调剂申请,原报考专业且高职(专科)阶段原就读专业均在下列专业范围内,并符合我校专升本招生最低录取控制线,且总分在398及以上的考生。

原报考专业为:新闻学、汉语言文学、英语、小学教育、学前教育、特殊教育、广告学、秘书学、广播电视学、数字媒体艺术、数字媒体技术、播音与主持艺术。

原就读专业为:科学教育、美术教育、数学教育、特殊教育、体育教育、舞蹈教育、小学教育、艺术教育、音乐教育、学前教育、英语教育、早期教育、语文教育、文秘、播音与主持、传播与策划、广播影视节目制作、录音技术与艺术、摄影摄像技术、新闻采编与制作、影视编导、影视动画、影视美术、影视照明技术与艺术、版面编辑与校对、出版商务、数字出版、图文信息处理、网络新闻与传播、新闻出版类。

2.林学专业:已经按时提交调剂申请,原报考园艺、园林、植物保护、生物科学、生物工程、种子科学与工程、中药学、粮食工程、化学工程与工艺、环境工程等专业,符合我校专升本招生最低录取控制线,且总分在391及以上的考生。

二、需要补充提交的材料

符合本公告第一条的考生,请将身份证(含正反两面)复印在一张A4纸上并由本人在复印件上签名,同时在复印件上写上考生号和考试总分。请在2020年7月28日下午14:30前将身份证复印件的电子扫描版直接发送至我校招生办邮箱:2562125732@qq.com(电子邮件以“考生姓名+考生号+考试总分”方式命名)。

考生必须保证提供的材料真实准确。若弄虚作假或逾期不提交上述材料,造成不良后果,则由考生本人承担。

特别提示:不符合本公告第一条的考生不需要补充任何材料

三、下一步工作

我校在接收到考生提交补充材料后,将严格按照《黄山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章程》规定,在最低录取控制线上,根据考生总分由高到低的原则进行录取。录取结果将及时在学校招生网站公示。

由于申请我校专升本调剂的人数较多,我校将适当延长统计、审核及录取时间,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。

  

特此公告

黄山学院招生办

2020年7月2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