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校2022年对口招生考试时间及相关事项的通知

时间:2022-06-03   浏览:8902


各位考生:

欢迎报考黄山学院!

根据《黄山学院2022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章程》及相关规定,现将我校2022年面向中职对口招生考试时间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考试时间、地点安排

日期

科目

考试时间

备注

618

专业理论

测试

9:00-11:30

黄山学院率水校区(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;具体考场分布详见准考证)

技能测试根据报考人数,测试时间可能会有适当延长

618日开始

技能测试

14:00---         

二、考生准考证发放工作安排

考生于2022年6月17日上午(8:30-11:30)、下午(14:30-17:00)到我校率水校区(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)东大门校训墙前领取准考证,我校在率水校区东大门校训墙前专门设立准考证发放点,届时有校园路线导引和线路指示牌。领取准考证时须上交《黄山学院2022年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》(见附件1)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,进入考点须核验“两码”(安康码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),并且测量体温。考生须全程佩戴医用口罩(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)

三、疫情防控工作安排

我校将另行发布关于2022年面向中职对口招生考试防疫须知(见附件2)。

四、其他事项

关于面向中职对口招生其他事项如查分、结果公示等问题,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招生网站(https://zsb.hsu.edu.cn)。

附件1:黄山学院2022年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.docx

附件2:黄山学院2022年面向中职对口招生考试防疫须知.docx

黄山学院招生办

2022年6月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