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山学院关于2021年普通专升本专业调剂信息的公告

时间:2021-05-25   浏览:9799


各位考生:

根据2021年安徽省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安排,我校已完成了一志愿录取工作,并对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。截至目前,我校部分专业招生计划仍有缺额,依照安徽省教育考试院要求,现将我校相关专业征集信息公布如下:

一、征集专业及人数

财务管理专业:理科,20人。

二、调剂条件

依据《黄山学院2021年专升本招生章程》相关规定,校外调剂考生须符合以下条件:

1.考生原报考专业必须为财务管理专业;

2.公共课考试科目必须为高等数学和英语;

3.高职(专科)阶段所学专业必须属于财经商贸大类;

4.考生须同时达到公共课省定合格分数线和我校专业课合格分数线

5.已经录取的考生不得申请调剂。

三、录取规则

依据《黄山学院2021年专升本招生章程》相关规定,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,学校依据考生成绩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,若在征集计划内拟录取的最低分数出现并列并超出计划数时,则按照单科成绩顺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,依次按专业课科目一、科目二、高等数学、英语的成绩排序。如出现若干名考生所有课程分数一致,且名次为录取考生最后一名,则按照考生提供的高职(专科)期间学业考试成绩作为录取参考。

具体征集志愿填报方式、日程安排由省考试院统筹后发布,详见省考试院官方网站、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。

特此公告

黄山学院招生办

2021年5月25日